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's Archiver

[author] 發表於 2010-11-28 01:44

[尋人] GLOSSMEN 系列裡的男生

請問各位版大:
j0UU@}3~{9S9H 目前下面這位男優的資料
-z ~O\6c [TT1069] style="font-size:0px;color:ALTBG2">%wV%q r*~+Q;`

6A2?:bu:s+h*U [img]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imgbnc.php/e2b53141e2e85f5e195ce23f421779fd4g.jpg[/img]
4J$r!g+kk (T#Pf |c&w W0m
目前只發現他有演過 GLOSSMEN 系列 裡的兩部影片(Sgm)r j
其他的就不清楚了 ><\&bIk4Zc-~k
Sr}oPX#^
兩部影片為(借用[font=標楷體][size=5][color=Red]黃葉 [/color][/size][/font] 和[b][font=標楷體][size=6][color=Red]kundun[/color][/size][/font][/b] 版大的帖):N7Oe+H,d*z*J.k

+{FD8Tv&F:]Bi GLOSSMEN 11
%Jp3JE'k [img]http://moeru.pileup.com/auction/2009/09/06/12521912207649.jpg[/img][code]ed2k://|file|GLOSSMEN%20NM06%20.avi|920724696|D5B2A26F5323AAD12F9FB204E89942F9|/[/code]GLOSSMEN 63
na }z/i [img]http://img221.imagevenue.com/loc908/th_65551_vlcsnap_9861_123_908lo.jpg[/img]6hn9Hk}&f
[url]http://hotfile.com/dl/53064897/3ec1b33/GM63.avi.001.html[/url]0QKeL Q'b _A
[url]http://hotfile.com/dl/53064939/ed0f42f/GM63.avi.002.html[/url]
6b2b4RV9?USO"@_ [url]http://hotfile.com/dl/53064966/fae468f/GM63.avi.003.html[/url] A_*E b.F T~!M#d
[url]http://hotfile.com/dl/53064970/16ad3b1/GM63.avi.004.html[/url]
&EP-uuj&x(T:bo [url]http://hotfile.com/dl/53064996/c8ffa6d/GM63.avi.005.html[/url]O UPeZ~r(Dp(WA
[url]http://hotfile.com/dl/53065006/1051ceb/GM63.avi.006.html[/url]
7^T }-xZZcM7X _e^$n7Yv h

2f'S/r yVY
0z D m_ n4R#^8{xr 請問各位版大是否可以提供我更多的資訊呢?名子?或其他的影片?
W$Xq@3xtLg 拜拖拜拖

[author] 發表於 2010-11-28 01:49

大概   只有這兩部吧!!

[author] 發表於 2010-11-28 03:24

貌似你不该发这。。。

[author] 發表於 2010-11-28 04:28

超優 的 :21:
{(mYMg F ^5XD} %pBs]Vi+U
人間尤物啊 :2:

[author] 發表於 2010-11-28 08:27

好像同系列的他9O"g3?&c^a e?
只有演過這部跟另一部跟人互相打手槍的片而已W)s/u1J u Ew(~
這個男優真的超優`U'K*}6Nb/Q?%f3h;lkB
帥氣臉蛋 優質身材 卻有老外般的巨根

[author] 發表於 2010-11-28 10:07

好粗好大。@@

[author] 發表於 2010-11-28 11:18

??系列真好   喔喜?看

[author] 發表於 2010-11-28 12:23

很优秀的男优  帮助楼主寻找

[author] 發表於 2010-11-28 12:53

真不错,喜欢,哈哈

[author] 發表於 2010-11-28 12:54

謝謝大大的分享

[author] 發表於 2010-11-28 13:03

求片貌似应该发去悬赏区在这发会被扣分删帖的:10:

[author] 發表於 2010-11-28 13:47

他只有这两部片,因为是直男

[author] 發表於 2010-11-28 14:12

Yes, handsome and very good body figure!! :2:

[author] 發表於 2010-11-28 14:54

不错,喜欢.........

[author] 發表於 2010-11-28 18:34

小時候就很喜歡他了~

[author] 發表於 2010-11-28 19:27

不是我的菜,幫頂

[author] 發表於 2010-11-28 19:58

銷魂阿~~~,W$^0a8Z8{KK4O
下面那一部!
J&U%iIp 每次看,都會克制不住~~

[author] 發表於 2010-11-29 00:04

很讚的男優耶

[author] 發表於 2010-11-29 13:55

我也很喜欢~~

[author] 發表於 2010-11-29 15:58

這位男優長的好帥阿 屌也大阿anR$\|e
我很喜歡看他跟另一位在GLOSSMEN NM11p ^+B~Z:W
的雙人演出 因為另一位也是屌大人帥

頁: [1] 2 3

© 2003-2012 TT1069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