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Register
搜索
查看: 4444|回覆: 28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常喝牛奶的男性要多吃番茄

[複製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1#
發表於 2006-3-14 00:30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
牛奶營養豐富,每天喝牛奶的人越來越多,但有許多研究發現,常喝牛奶的男性易患前列腺癌。前列腺癌是男性生殖系統常見的惡性腫瘤,美國波士頓一研究小組對20885例美國男性醫師進行了長達11年的隨訪調查,食用的奶製品主要包括脫脂奶、全脂奶和乳酪等,其中有1012例男性發生前列腺癌。統計學分析後發現,與每天從奶製品中攝入150毫克鈣的男性相比,每天攝入600毫克鈣的男性血漿中1,25-二羥維生素D3(有抗前列腺癌作用)濃度顯著降低,發生前列腺癌的危險上升32%。在排除了年齡、體重、吸煙、體育鍛鍊等影響因素後發現,每天進食奶製品2.5份以上(每份相當於240ml牛奶)的男性與進食奶製品0.5份以下的相比,發生前列腺癌的危險上升34%。6 e2 A9 X8 m% D& k. K
  
' o- A* F* P1 q1 O: C美國費城的研究人員通過近10年的流行病學調查也證實,多食奶製品會增加男性發生前列腺癌的危險。國內也有研究發現牛奶攝入量與前列腺癌發病率顯著相關,其原因可能是某些品牌的牛奶中雌激素含量較高。
' f5 R% z& U+ h+ h* n0 z  / O) M& ~3 ~4 v8 _
令人慶倖的是,水果和蔬菜中一些植物化合物有一定的抗癌作用。番茄紅素是一種重要的類胡蘿蔔素,它廣泛存在於水果及蔬菜中。番茄、杏、番石榴、西瓜、番木瓜和紅葡萄均含有較多的番茄紅素,其中尤以番茄中的含量為最高。
1 @9 ]( }6 J$ i) T  
4 c, d6 O6 d8 A2 b% z1 I美國研究人員對46000例男性進行了6年的隨訪調查,發現有773例發生前列腺癌;研究發現,與不吃生番茄的人相比,每周吃2-4次生番茄的人發生前列腺癌的危險性要降低26%,番茄比薩和番茄醬也都有這樣的作用;直接食用番茄紅素也可降低發生前列腺癌的危險。番茄紅素的抗氧化性能是天然類胡蘿蔔素中最強的,它有保護遺傳物質DNA(脫氧核糖核酸)、抑制癌細胞增殖和調節激素狀態等作用,其抗前列腺癌作用已被大量研究所證實。
8 J. T, s  D1 j% ]. Q; v  
, o% ?# N. L9 W9 J所以,為了愛護前列腺,男性喝牛奶還是得悠著點,別把它當成飲料喝,另外,要特別注意營養均衡,不妨每天多吃點番茄。

評分

1

查看全部評分

2#
發表於 2006-3-14 00:56 | 只看該作者
Very Good
3#
發表於 2006-3-14 03:13 | 只看該作者
很重要的提示,谢谢.
4#
發表於 2006-3-14 19:30 | 只看該作者

good

good good
5#
發表於 2006-3-14 20:02 | 只看該作者
go....................od
6#
發表於 2006-8-21 14:19 | 只看該作者
补钙还补出潜在危险,看来什么\也别太多。
7#
發表於 2006-8-21 17:21 | 只看該作者
貞ㄉ嗎= =喝牛奶會變高ㄟ3 U5 S: n* Z# n; V+ f
部要下人
8#
發表於 2006-8-21 21:20 | 只看該作者
我也是經常喝牛奶的阿。。。。。
8 Z' m0 _$ R% k& A太可怕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9#
發表於 2006-8-21 21:24 | 只看該作者
呵呵呵呵~~~現在已經少了~~
10#
發表於 2007-1-12 10:16 | 只看該作者
thx a lot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Register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TT1069.COM

GMT+8, 2026-6-12 10:48 , Processed in 0.038422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